体育资讯5月12日讯 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G4,湖人110-115不敌雷霆,总比分0-4被横扫。
前骑士随队记者@鲍仁君发文谈到了湖人,内容如下:
湖人三军用命,可惜缺一个内线。
生死战就应该这种打法,死也是站着死。
上一篇: 主场遭横扫!雷迪克赛后哽咽:球迷们太棒了 想让这一切继续下去
下一篇: 赛季结束!美媒发问:你认为这是不是詹姆斯生涯最后一场比赛?
世俱杯直播 恒大
火箭vs勇士第五场
飞速
西部半决赛快船vs掘金
中国女排对波兰女排直播
全场回放开拓者vs掘金
科比vs猛龙
欧洲超级杯